close

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驟逝,突然離開的小鬼讓眾多粉絲與親友都相當不捨。在象徵團圓的除夕夜裡,貼心的小鬼妹妹也提前回娘家,代替哥哥陪爸爸圍爐,並在IG曬出婦女合照,表示「最愛我爸」並透露「我哥在後面」!以另一種方式全家一起度過團圓夜!

小鬼的好友李易也在下方留言表示:「我很快會去家裡打擾的!還有去找我兄弟聊聊天的,新年快樂」。

除了與爸爸合照身後有滿滿的哥哥黃鴻升照片外,小鬼妹妹還分享了由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幫他們一家繪製的「全家福畫像」。小鬼妹妹表示:「這個除夕對我們家來說很不容易,但還是謝謝Autumn.Ying總是能填補我們心裡的那個缺」。

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幫他們一家繪製的「全家福畫像」。 翻攝小鬼妹...
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.Ying幫他們一家繪製的「全家福畫像」。 翻攝小鬼妹妹IG

小鬼妹妹IG全文

這一個除夕

對我們家來說很不容易

除了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之外

我最感謝的就是我們家的每一份子

大家都很努力的好起來

讓自己回到生活的正軌之外

還努力的活得更好

連90歲的阿嬤也一樣

怎麼會整家人的心理素質都這麼強大

但也或許就是這樣

命運才會安排我們遇到這樣的事

因為天知道我們扛得住

新年我不說快樂

期望平安健康就好

謝謝 @autumn.ying

總是能填補我們心裡的那個缺
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154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10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46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27


射手座的四大孽緣,射手座的孽緣星座

射手座的四大孽緣,,人們向往的愛情的甜蜜的,幸福的。而有的些人在一起的愛情卻是充滿著心酸與苦澀。也可以稱之爲所謂的孽緣,甩不掉的戀情,可談了又不開心。那麽,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射手座的四個孽緣星座吧。

金牛座
無論射手座去哪裏、做什麽、去多久,甚至爲引起他註意而胡鬧,金牛座的TA也顯得不在乎,或許這給了射手座足夠的自由,但卻讓射手座覺得自己像跳梁小醜。而一旦當射手座觸犯了金牛座的底線,金牛座便不再回頭。這樣有情似無情的金牛座,最是讓射手座受盡委屈,痛在心口難開。

 

巨蟹座
巨蟹座這個規規矩矩的星座,上輩子的孽緣果然是風風火火的射手座。一個愛宅愛家庭,一個愛玩愛自由,這樣極端的兩個人上輩子相愛了並碰在了一起,註定是一段備受吐槽的孽緣。可憐的巨蟹座還在家裏苦苦等待射手座回家團圓呢,當真是射手過也,淒淒慘慘戚戚。

 

天蠍座
射手座的人和天蠍座的人通常都容易産生比較複雜的感情糾葛,他們對待愛情有不同的觀念,但是又因爲兩人總是對對方充滿了吸引力,所以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更加的複雜多變,因此也總是會發生激烈的沖突。當這兩人在相處時,他們的情緒總是比較激動的,很難獲得心靈上的平和。又因爲兩人潛在的自尊心作祟,所以兩人都不願意向對方低頭,總是以自己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想法才是正確的,所以兩人之間總是很容易就産生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。

 

白羊座
射手座是個很自我的星座,我行我素,毫不在意別人的看法,但是卻經常吸引朋友做一些人們覺得不能原諒的事情。白羊座的人很寬容,但並不特別支持這種行爲,但射手座人太活躍,常常伴隨著他深情的解釋,使白羊座也跟著他燃氣興趣,然後跟著他瘋狂,最後,還得以一起收拾殘局。所以,射手座最吸引的星座便是白羊座。

天然水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yerd811j6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